老人神志不清迷路 青岛民警用微信帮其找到家

2018-07-11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敏

  大众网青岛7月11日讯记者 李敏)7月9日9日10时许,崂山风景区派出所接到分局指挥中心指令,有一名游客报警在崂山区流清河票务稽查站东侧一个老人神志不清,在马路中间拦截过往车辆非常危险,疑似迷路。

  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找到报警人所称的老人,原来疑似迷路的老人是一位老大爷,其精神恍惚、神志意识不清,不能说出自己身份等信息,于是民警将老大爷带至派出所。

  民警将老大爷的走失情况发到微信群里,微信群内人员互相转发传播消息。在派出所内,民警又对老大爷进一步了解,但其意识不是很清楚,无法说明自己是如何到的崂山区流清河村、如何进入景区等信息,老大爷又出现身体虚弱,身体有颤抖情况,值班民警给老大爷送上饭菜和热水,老大爷吃过饭后身体情况明显好转。

  大约12时许,其家属通过微信群获悉此消息,遂赶到派出所将老大爷领回家。其家属对民警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