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岛CBD世界杯之夏“嗨爆”岛城 4万余名球迷前来“凑热闹”

2018-06-18 14: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现场气氛热烈

  

  现场坐满了观赛的球迷

  

  万达广场瑜伽舞后比赛

  

  现场烧烤美食

  

  啤酒配足球,嗨翻这个夏天

  大众网市北6月18日讯(记者 胡成林)由青岛中央商务区管委会牵头,CBD商圈各大商业体联动承办的“2018青岛CBD之夏活动”与6月15日晚启动,本次活动汇集了足球、啤酒、美食、文艺演出、运动、文化公益等多种元素。6月17日晚,记者来到活动的主会场,感受到了活动现场的热闹氛围,据介绍,活动至今已有近4万余名球迷前来参与,青岛中央商务区已成为世界杯期间青岛市最热闹的“狂欢场”。

  还未走近大融城和安泰广场的主观赛会场,记者就听到现场足球解说员亢奋激情的呐喊声,闻到了烧烤摊扑鼻诱人的香气,看到闪烁绚烂的氛围灯光。广场上聚集着数千名球迷,他们三五成群,有的席地而坐,有的围坐在桌子旁,一手举着冰爽的啤酒,一手拿着诱人的烤串,边喝酒边看球赛,现场一片幸福热闹的景象。虽然和俄罗斯有着5个小时的时差,有着中国队不能进入世界杯的遗憾,但并不能阻止球迷们的热情,会场的长凳上坐满了来此感受热闹氛围的青岛球迷。

  据了解,自从“CBD之夏”活动举办以来,来自青岛各地的球迷纷纷涌来,全国各地游客也慕名前来。当晚仅仅在大融城会场,就有数千名热情高涨的球迷,他们一边喝啤酒吃美食,一边享受比赛。记者现场看到,会场周围还有小龙虾、毛豆花生、烤鱿鱼、馄饨、爆米花等各色美食可供市民游客们选购,而且价格实惠。馋人的味道随风飘散,现场热情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个人,解说员激情的解说声不断吸引着四方来客,青岛中央商务区已经成为世界杯期间青岛市最活力、最热闹、最美味、最青春的“狂欢之地”。

  来自浙江的孙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在上合峰会期间得知青岛沿海的灯光秀火遍全国,特意和家人朋友一起驱车来感受一下这座“网红城市”。“看完了灯光秀,就想和朋友们一起找个地方看个世界杯,喝个青岛啤酒,这里有室外的巨幕,还有啤酒和小吃,就过来了,确实来对地方了,感受到了青岛人的热情好客。”孙先生和朋友们告诉记者,这次青岛行给他们留下了非常好的体验,以后会经常带孩子们过来避暑。记者现场看到还有来自塞尔维亚的外国友人,他们身穿自己国家的队服,举着国旗为自己的球队呐喊助威,已经把青岛,把青岛CBD当成了他们自己的主场。当塞尔维亚队进球时,周围爆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大家互相碰杯祝贺,举杯共饮,热闹的氛围不亚于在赛场。

  而在CBD万达广场一楼,也有精彩活动呈现。第四届“禅瑜舞后”杯瑜伽舞蹈大赛(青岛初赛)在这里举行。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参赛的姑娘们身着盛衣,用自己饱满的热情和技艺像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瑜伽盛宴。

  据了解,本次“2018青岛CBD世界杯之夏”活动贯穿整个世界杯赛程,时间为6月15日—7月15日,为期一个月。活动分为畅饮CBD、欢乐CBD、科技CBD、商务CBD、公益CBD、运动CBD以及线上主题活动七大版块。活动现场设置了LED巨幕屏观赛与啤酒美食,穿插以各类球迷互动和文艺演出,让球迷嗨动的夜晚内容更加丰富,让喜爱足球和啤酒的青岛人享受一个难忘的足球盛夏。同时,白天的午间音乐会和针对各类群体的文化公益活动,也让青岛市民以及外地游客在此感受到不一样的CBD文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