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集团华北总部入驻城阳 将设立研发中心等

2018-06-16 12:46: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李兵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兵 通讯员 张晓武 报道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6月15日讯 15日上午,奥马金融科技生态园、58集团华北总部、中商惠民供应链总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城阳区举行,这是上合青岛峰会后,城阳区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不断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据了解,58集团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分类信息平台,中商惠民是全球领先的社区O2O综合服务平台。

  今年以来,城阳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抢抓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国家战略先机,突出创新引领、实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着力体现在青岛市率先走在前列中再创辉煌的“城阳担当”,以“阳光城阳”建设为总抓手,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品质活力胶州湾北岸中心区,双创、开放、高铁、总部和文化体育成为推进该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五张牌”。

  三大新签约项目注入总部发展新动能。奥马金融科技生态园项目,由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00亿元建设。金融科技业务未来5年的发展战略是将金融业务嵌入线上线下生活服务场景中,打造一站式综合理财交易平台,为普通消费者提供便捷、安全、多元化的理财、信贷、消费一站式服务,为商户、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企业理财、精准营销等金融及营销服务。

  58集团华北总部项目,由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投资,58集团是第一只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互联网分类信息网站股票,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分类信息平台,用户覆盖超过8亿人、1000万中小商户。项目将在城阳区打造58集团华北区域总部,并设立研发中心、运营中心、产业培育基地、实训基地、大数据服务中心,与城阳区在互联网产业方面深度合作。

  中商惠民供应链总部基地项目,由中商惠民(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投资,中商惠民是全球领先的社区O2O综合服务平台,是2015年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企业,2017年科技部中国独角兽企业第44位,估值135亿元,2017年全国快消品B2B行业第1名。项目将在城阳区建设全国供应链总部基地,包括全国中央仓总部、供应链研发总部、惠民商学院总部、新零售产业研究院、中商惠民青岛公司五大板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