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市南巴士捡到多个车牌 9个还无人认领

2018-06-14 15: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音

在市南捡到的无人认领车牌。

市南巴士捡到的无人认领车牌。

在市南捡到的无人认领车牌。

驾驶员在青岛北站捡到的车牌,现已移交给民警。

  大众网青岛6月14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韩尧钰 王正宇)13日晚,大雨致使青岛多个路段被大水淹没。青岛公交市南巴士公司下属多个路队的工作人员在清障过程中共捡到十二个被水冲走的车牌,现仍有9个无人认领,希望失主看到后能尽快将自己的车牌领走。市南巴士第二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姜黎华说,这些车牌分公司会妥善保存并帮车主清理干净,丢失车牌的车主看到后可以拨打83711587热线联系路队,或前往8路总站进行领取。
  此外,14日凌晨1点,青岛公交集团李沧巴士23路驾驶员陈少春从青岛北站公交停车场返回更衣室换时,短短200米的距离捡到4张车牌。为尽快让失主找到自己的车牌,14日一早,李沧巴士工作人员便拨打了110,并将车牌交给了民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