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市民游崂山活动启动 针对特定行业推出一系列优惠

2018-05-20 08:55: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台雪超

  5月19日,50名来自岛城建筑行业的工人免费游崂山,“百万市民游崂山”活动启动。崂山区旅发委将根据不同时间段,针对特定行业、特定区域、特定群体等相继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并随着活动的推进陆续向社会公布。

  “百万市民游崂山”活动是崂山区旅发委今年推出的一项旅游惠民、亲民、悦民的新举措,活动将通过整合景区门票、索道、游船、民宿等多种旅游资源,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和组合产品,让更多的市民走进崂山、亲近崂山,感受崂山优美的山海风光,享受景区提供的贴心服务,体验崂山独特的韵味和魅力,也让越多越多的市民能爱上崂山,宣传崂山。

  崂山区政府副区长、崂山区旅发委副主任郭振栋称,近年来,随着崂山景区配套设施不断完善、管理服务不断升级,产业链不断调整优化,整个景区的旅游品质和服务品质有了质的提升和飞跃。崂山区旅发委借本次中国旅游日之际推出“百万市民游崂山”活动,就是对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崂山旅游与崂山发展的市民及游客的一份感恩与回馈。

  崂山区旅发委市场开发处处长栾绍刚介绍,“百万市民游崂山”活动中,崂山区旅发委将根据不同时间段,针对特定行业、特定区域、特定群体等相继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并随着活动的推进陆续向社会公布。同时为了确保活动的安全有序,将主要采取网上预约、电话预约、提前申报等形式进行。

  50名来自岛城建筑行业的工人作为“百万市民游崂山”活动的首批代表,免费游览了崂山巨峰。

  活动启动后,每个月都将有具体的“游崂山”特惠活动,待具体政策公布。(记者 台雪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