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普法讲座进企业活动

2018-05-18 15: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志 韩姝

执法人员为企业负责人和员工开展普法讲座

  大众网青岛5月18日讯记者 李志 见习记者 韩姝 通讯员 张宏亮 逄汲滨)记者今天从崂山区了解到, 5月17日,在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崂山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为企业负责人和员工开展普法讲座。围绕企业关心的《反不正当竞争法》、《广告法》、《商标法》等法律法规,执法人员结合丰富的执法经验和真实案例,对相关法条做了详细的解读,认真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并就企业打假维权、应对恶意竞争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受到企业的好评。
  下一步,崂山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深化“您创业,我服务;您创新,我扶持”主题实践活动,逐步建立“保名优、维权益”政企合作机制,为企业开展助企打假、普法宣传、维权点对点、登记及时办等服务,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助力企业稳定健康发展,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