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志愿者上岗维护秩序 助力火车北站文明交通

2018-05-18 09:26: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尹彦鑫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17日讯 为适应青岛火车北站日益增加的客流车流,2017年7月10日,交警李沧大队火车北站中队成立,成立近一年来,扎实开展各项专项整治行动,精准打击了各类违法行为,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记者了解到,自成立以来,火车北站中队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5000余起,其中不礼让斑马线行为4000余起、现场处罚5000余起、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6000余起、酒驾50余起,有效净化了火车北站周边道路交通环境。火车北站交警中队成立后,中队领导带领民警和协警,加班加点实地勘察,提出切实可行的交通优化方案,协调相关部门不断推进火车北站配套优化,打通火车北站进出循环路线。为规范火车北站出租车送客接客秩序,今年5月8日还进行了火车北站出租车专项调流。

  交警李沧大队会同区文明办招募了100名志愿者,已于近日在火车北站正式上岗开展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