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牌奔驰上路被"天眼"拿下 记12分罚款2000元

2018-05-18 09:18: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尹彦鑫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华祥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17日讯 2018年5月14日上午9时许,即墨分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布控系统发出预警,一辆涉嫌套牌的鲁CJ607J牌的奔驰越野车在鹤山路上由西向东行驶,指挥中心迅速下达指令要求开发区路口执勤人员设卡查处。鹤山路中队指导员盛延仕接指令后,立即安排在路口的执勤人员注意查处。

  刚刚部署好,就发现一辆黑色奔驰越野车沿鹤山路由西向东驶来,盛延仕等人立即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经查,驾驶员赵某(男,38岁,即墨区人)所驾驶的车辆架子号与系统查询的鲁CJ607J牌架子号不符,后经技术对比,赵某驾驶的鲁CJ607J车辆的原车牌为川L62H00,赵某属于挪用其他车辆号牌。据赵某讲,该车辆是淄博一张姓人的,因为欠赵某的工程款,被赵某顶账开回来,赵某佯装对挪用号牌一事不明。

  鲁CJ607J车和川L62H00号车从系统查询属于同色同款奔驰车,但无论如何乔扮,都躲不过恢恢天网。根据《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赵某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