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房车拍婚纱 两条市内婚纱摄影线路任您挑选

2018-04-23 09:02: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马正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张鹏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2日讯 半岛记者从青岛公交房车旅游公司获悉,在“房车体验月”活动基础上,又推出“房车婚纱风情”活动,规划了两条市内婚纱摄影线路,新人可以开着房车去拍婚纱照,期间的更衣、化妆、休息、吃饭等,都能在房车内解决。

  据了解,两条市内婚纱摄影线路中,一条“欧陆风情线路”,包括中山路天主教堂、公主楼、花石楼、迎宾馆、海水浴场等;一条“海岸风光线路”,主要经过青岛电视塔、东海路世纪长廊、音乐广场、五四广场、奥帆中心、雕塑园、石老人海水浴场、流清河等沿海著名风景点。公交房车旅游公司提供配备驾驶员或者自驾的B型和C型房车,根据市民需要,也可根据新人意愿“私人定制”线路。

  据悉,青岛公交集团房车旅游公司自3月28日开门纳客,会员已达800余人,房车租赁业务火爆,许多市民都是提前预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