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李沧·情在街道】湘潭路街道湾头社区第四届春季运动会今日开幕

2018-04-21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编者按:春风十里,万物复苏,不负好时光,我们在路上。即日起,《遇见李沧·情在街道》大众网记者走基层系列采访活动正式开启。本网记者将走进李沧区11个街道办事处,对各街道的历史背景、文化建设、好人好事、美景美食等进行全方位的系列采访。我们将带领网友在靓丽的街道风景中感悟基层的崭新变化,在火热的百姓生活中感受新时代的蓬勃节奏,让每一位老百姓都成为新闻的“主人公”,感受他们的幸福生活以及对美好前景的期许。一支笔,一台相机,一本笔记本,还有一颗想倾听的心,请你,跟着我们出发吧!

旱地钓鱼

开幕式表演

女子100米

  大众网青岛4月21日讯(记者 孙亚楠 见习记者 史琳琳)繁花似锦,春意盎然,在这草长莺飞的季节里,湘潭路街道湾头社区迎来了第四届春季运动会。本届运动会由湾头社区主办,青岛湘潭路小学协办,宗旨是“促进社区和谐安宁,保障居民健康快乐”,参与本次体育盛会的共有社区及各个单位团体13个代表队。

跳高比赛

  7点58分,伴随着秧歌巡演的结束,2018年湾头社区第四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各个方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入场。升国旗、奏国歌后,湘潭路办事处人大工作室徐晓青主任致贺词,社区党委王利书记致开幕词,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比赛有田径60米、100米、200米、400米,4×100米接力,跳远,跳高,铅球等常规项目,也有旱地钓鱼、地滚球、套圈等趣味运动项目,确保了社区每位居民都能参与其中,感受运动会的激情和乐趣。

湾头社区第四届全民春季运动会

  “没什么事就报名过来参加了,既能锻炼身体,心情也好,跑跑跳跳感觉自己还是个壮小伙!特别支持社区开办运动会,让我们这些上了岁数的人也能参加,拿个什么名次不重要,最主要的是开心!”刚刚结束男子100米预赛的王先生虽然累得气喘吁吁,却笑得灿烂。

  据运动会负责人员介绍,湾头社区自2015年来每年五一之前都会举办一场为期两天的春季运动会,旨在激发社区居民运动热情,发扬勇于拼搏、勇夺冠军的体育精神,展现团队的合作魅力,丰富社区居民娱乐生活,为社区发展增光添彩。未来,湾头社区也会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春季运动会持续举办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