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首个比赛项目预赛正式开赛 144名运动员角逐

2018-04-20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大众网青岛4月20日讯记者 刘宇昕 通讯员 丁升)4月20日,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第一个比赛项目武术套路预赛在青岛大学体育馆正式开始。
  在今天的比赛中,男子乙A组剑术、女子乙A组长拳、女子乙B组长拳、男子乙A组长拳、女子乙A组对练 、男子乙B组刀术共计144名运动员赛场上角逐。
  据悉,在省运会筹委会各部门的默契配合下,首日比赛顺利进行,各地市运动员对主办城市的接待和保障工作给出好评。其中,医疗卫生部将医疗保障工作分为赛场保障、运动员裁判官员驻地保障、定点医院保障三部分;赛场保障由市急救中心负责,驻地保障由海慈医院、市中心医院负责,各单位备齐药品、器械、急救车辆,并精挑细选业务骨干参与保障任务;定点医院为市立医院东院、解放军第四零一医院和阜外医院,各定点医院做好各种突发事件的医疗救援准备,开通“绿色通道”,为参赛人员提供急诊、住院等医疗服务。
  据了解,武术套路项目从今天开始,将持续到23日结束。四天的时间内,将进行剑术、长拳、棍术、枪术、刀术、对练、集体基本功七个项目共19个组别的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