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温馨巴士推出八大赏樱地公交路线攻略

2018-04-16 1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大众网青岛4月16日讯记者 刘宇昕 通讯员 翟文静 杨广帅)每年4月至5月,都是青岛樱花开得正旺的时候,让人们感受到浓浓的春天气息。那么青岛哪些地方的樱花观赏最壮观呢?4月16日,交运温馨巴士公司为市民总结了9个最佳赏樱地点,以及乘公交攻略,方便市民前去观赏。
  为保障市民观赏樱花方便、快捷出行,交运温馨巴士对途经赏樱地点的31路、604路、468路、605路、223路、旅游观光巴士崂山风景线等公交线路,缩短发车间隔,加密发车班次,减少市民和游客候车时间。
  乘温馨巴士赏樱攻略:
  1、海洋大学崂山校区:樱花大道为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五子顶西侧公路,是校园内最具特色的道路之一。每年春天樱花绽放的时节,道路旁便会开满樱花,美景宜人。有两排樱花树的树枝相连在一起,组成了一条天然的“樱花隧道”,格外抢眼。
  乘车攻略:乘坐617路、619路、628路、641路、都市观光巴士仰口风情线在海大崂山校区站下车。
  2、海洋大学鱼山校区:古老的鱼山校区,清新自然的环境,又能避开中山公园拥挤的人流,周围都是朝气蓬勃的“小鲜肉”,能让你一瞬间回到学生时代初恋的感觉,海大的樱花搭配颇有西洋风格的校园,非常适合凹造型!
  乘车攻略:468路、604路小西湖站下车。
  3、三明南路(最美樱花小路):作为青岛“最美樱花小路”,三明南路是一个隐藏在居民区中的赏樱圣地。
  乘车攻略:604路燕儿岛路站下车。
  4、西海岸新区—泊里一路:泊里地处青岛市黄岛区的西南部,黄海之滨,琅琊湾畔,在泊里镇中心有一条樱花大道。每年四月,温暖宜人的气候,正是大片樱花开放的时候。
  乘车攻略:乘坐青西快线在西海岸汽车总站下车,转乘黄岛523路公交车。
  5、樱花小镇——劲松一路
  乘车攻略:601路、602路、603路、622路公交车在洪山坡站下车。
  6、八大关宁武关路:八大关有樱花,知道的人可能就并不是太多,事实上,八大关樱花的确也不是特别多,而且零零散散分布在各个路上,但是,说到美也是毫不逊色。
  宁武关路附近是八大关樱花最集中的地方,阳光照射在老建筑上,再映衬着樱花枝头涌动的白色,这一切是如此完美;而如果在落樱季节,在百年的洋房边上淋一场樱花雨,可能会让人有种穿越时空的感觉。
  乘车攻略:468路宁武关路站下车;223路、468路、604路、605路在武胜关路站下车;31路,观光巴士崂山风景线、仰口风情线在南海路站下车。
  7、李村公园:粉白色的单樱花朵挂满枝头,湛蓝的天空充当背景,粉色的樱花,一团团地簇拥在一起,静静地开,一棵树仿佛就是一个世界。
  乘车攻略:606路李村公园站下车。
  8、中山公园:作为岛城最负盛名的赏樱地点,中山公园共有樱花2000多株,其中单樱占了大部分,品种都是属于日本樱花。其中染井吉野(单樱)居多,其中有一条660米长的樱花街,道路两旁种满了樱花树。
  乘车攻略:31路、223路、468路、604路、605路、观光巴士崂山风景线仰口风情线、地铁3号线中山公园站下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