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找工作的看过来 青岛700余家民营企业提供1万个岗位

2018-04-16 09: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大众网青岛4月16日讯记者 刘宇昕)4月16日,以“精准服务促就业,汇聚人才助发展”为主题的青岛市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正式启动。山东三业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市临沂商会等企业700余家,提供岗位1万个以上。
  据悉,招聘周活动以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农民工多渠道就业创业,鼓励各类人才积极投身创业创新事业,以正在求职的应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去产能企业分流职工、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开展就业服务,帮助民营企业缓解用工问题。
  本次招聘周主会场设在青岛市人力资源市场,各区市人力资源市场共同为民营企业提供招聘及政策咨询服务。活动前,已提前通过青岛就业网和市工商联网站及微信群、QQ群将“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信息发送给企业及求职者,使有需求的企业及求职者提前了解相关信息,提高匹配效率。招聘周活动期间,企业和各类求职人员均免费进场招聘和求职,青岛就业网和山东公共招聘网也将免费为企业发布招聘信息。
  据了解,此次招聘周在主会场参加招聘的企业有中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浩源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三业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市临沂商会等企业700余家,提供行政秘书、法务、人事经理、贸易经理、电商设计、销售等岗位1万个以上。各区市人力资源市场也将根据当地用工需求情况,每天举办不同类型的招聘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