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航空举办航线推介会 新航季每日执飞60余个航班

2018-03-21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甜

青岛航空进行航线推介。

  大众网青岛3月21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张善敏)3月20日下午,青岛航空举办了2018年夏秋换季航线产品推介会,据了解,新航季青岛航空将在全国各地每日执飞60余个班次。
  青岛航空作为青岛本土航空公司,现已拥有14架全新空客A320客机, 8架飞机投放在青岛市场,换季后青岛进出港新增青岛=兰州=克拉玛依、青岛=黄山、青岛=张家界往返航线,异地进出港新增银川=兰州=敦煌、长春=福州=贵阳、长春=天津=南宁、昆明=合肥=烟台、烟台=温州、长沙=南通=烟台往返航线,新航季青岛航空将在全国各地每日执飞60余个班次。
  此外,青岛航空还将对超级经济舱产品服务进行全面升级,地面提供优先登机、专属值机柜台,机上提供毛毯、靠枕、特殊餐食等差异化特色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