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街道:卫星定位发现违建 城管出动进行拆除

2018-03-21 08:55: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孙桂东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桂东 通讯员于会军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20日讯 3月20日上午,中韩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中队联合国土、安检等部门联合执法,组织人工、机械,对位于刘家下庄社区的一处国土部门利用卫星发现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拆除面积440余平方米。

  前期,中韩街道城管执法中队接到国土部门的卫星图斑,利用卫星发现辖区内一处违法建筑改变土地使用性质的情况,要求城管执法中队组织查处。中韩街道城管执法中队接到通知后,立即前去刘家下庄社区进行了寻找、比对、核查,确认清楚后,立即找到当事人进行询问。由于当事人提供不出任何审批手续,属于违法建筑。执法人员当即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和政策解释。3月20日,中韩街道城管执法中队联合国土、安检等多部门出动执法人员10人,人工20人,大型挖掘机1台,对刘家下庄社区的这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440余平方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