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连夜搜山网友转发寻人 终寻回出走母子

2018-03-21 08:46: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尹彦鑫

  

  民警连夜搜山寻人。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齐林新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20日讯 近日,家住青岛西海岸新区的晓娟(化名)带着年仅三岁的儿子离家,期间一度进入大珠山,民警连夜搜山寻人,很多热心网友也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寻人信息。3月17日晚上,晓娟终于在胶州被找到,此时距她离家已过去整整4天时间。

  3月14日晚,黄岛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求助,家住滨海街道的晓娟带着年仅三岁的儿子离家。据晓娟家人讲,晓娟患有轻微的抑郁症,曾入院治疗,近期在家居住,情绪时有波动。3月14日下午,晓娟的母亲陪着晓娟登山散心,晓娟带着孩子越走越远,母亲因年岁高渐渐跟不上了,很快就走散了。直到当天晚上,晓娟还没有带孩子回家,家人十分焦急,报警求助。警方连夜出动,分头进入大珠山搜寻,并调动了警犬,但一直搜寻到次日凌晨,仍未找到晓娟及孩子的身影。

  3月15日,晓娟家人发布了朋友圈找人信息,市民纷纷转发。黄岛公安分局通过查询附近监控发现,晓娟在3月14日19时许已经从大珠山上带着孩子下山,她到底去了哪里?3月17日晚,在警方及晓娟家人的不懈寻找下,终于传来好消息,一名疑似晓娟的女子出现在胶州。晓娟的家人连夜赶到胶州,找到了晓娟及孩子,并将其安全接回家。据了解,晓娟母子平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