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交运春季消毒模式启动 243辆温馨校车全面消毒

2018-03-20 11: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孙雨婷

交运职工对地板消毒。

莱西交运243部校车开始春季消毒模式。 

  大众网3月20日讯记者 王金玉 见习记者 孙雨婷 通讯员 崔克臣 宫鸣)春季是各类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确保乘车学生的身体健康,从3月19日起,243部校车全面启动春季消毒模式。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校车要求全体照管员利用发车前1小时,对车辆每周一次集中进行消毒。
  记者看到,在现场,照管员戴上口罩和胶皮手套,用按照比例兑好的消毒水,对车厢内进行消毒。照管员崔玉一边用稀释过的“8.4消毒液”对车厢进行消毒一边告诉记者,不同的地方消毒的方法有所不同,对顶棚、车门、扶手、内壁、地板等易触摸地方使用的是喷雾消毒;对校车内扶手、车门等是用沾过消毒液的抹布进行擦拭消毒;对窗帘和座套需要进行消毒液浸泡清洗。消毒的宗旨是“全方位消毒和清扫,不留卫生死角,给学生们一个整洁、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
  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校车按照交运7S现场管理规定,在保持车辆内外卫生的同时,坚持每周进行车辆消毒,为学生和驾驶人员的身体健康提供必要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