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汀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

2018-02-15 12:42:00 来源: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贾峰

  张江汀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时强调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到崂山区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祝福。

  张江汀首先来到沙子口街道小河东社区,看望了95岁的老党员王伦祥。张江汀握着老人的双手,关切地询问身体和生活状况,并祝老人健康长寿。王伦祥老人说,他的晚年生活很幸福,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张江汀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实做细关心老党员工作,让他们安度晚年。

  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张江汀一直十分牵挂。他来到前登瀛社区和马鞍子社区,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王全伦、群众王忠宪,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在他们家中,张江汀嘘寒问暖,仔细询问家庭收入、健康状况等情况。他说,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和各级党委政府都很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我们专程来看望慰问你们。希望你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依靠勤劳双手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他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竭尽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张江汀还来到马鞍子社区党支部,了解社区党组织建设、居民生产生活等情况。他说,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积极探索社区发展新路子,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增收致富。

  市委常委、秘书长祝华参加走访。(记者 贾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