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哥庄街道巾帼志愿者开展整洁迎新春活动

2018-02-14 10:14: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梁湘

  半岛网2月13日消息为响应崂山区妇联“干净迎新春、文明过大年”活动要求,积极营造整洁、舒适、喜气、祥和的节日氛围,王哥庄街道妇联广泛发动全街道妇女集体行动,在开展卫生清理、植被维护、分发宣传单等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进行“孤寡老人家庭大清扫”、“送福进万家”等形式多样地特色服务。

  

  巾帼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

  2月3日至2月12日期间,在王哥庄街道先后有25个社区共1000多名妇女参与此次活动,其中,常家社区妇女主任李宝华组织巾帼志愿者为社区低保户家庭、孤寡老人等进行卫生清扫,解家河社区巾帼志愿者为社区老年人送去福字,王哥庄社区妇女在王哥庄大集散集后主动清理卫生,与环卫工人共同维护社区整洁的环境,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干净迎新春、文明过大年”系列活动,不仅让社区环境更加整洁,更体现出妇女群众在美丽崂山建设中的重要地位,王哥庄街道将继续带领广大妇女群众更好的投身到美丽崂山行动中,为建设更美好的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贡献巾帼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 招婷婷 记者 梁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