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东方雨虹生产线正式投产

2018-01-21 14: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望城街道东方雨虹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350亩。

青岛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正式投产。

  大众网青岛1月21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王膑)1月20日上午11时许,青岛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正式投产。东方雨虹项目于2017年4月开工建设,2017年10月19日首卷防水卷材成功下线,该条生产线年产防水卷材产品可达2400万平方米。
  莱西市望城街道东方雨虹项目由国内防水建筑材料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北京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0亿元,占地350亩,主要从事各类防水材料、防腐材料、保温材料、砂浆材料及其他相关建筑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20亿元,上缴税收2亿元,将使望城街道财政收入实现翻番。
  自项目签约以来,望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坚持“快”字当先,“优”字做实,全面强化项目服务,紧抓工程进度,以实际行动一次又一次地践行了“莱西速度”,45天完成360亩土地的清障工作,67天完成土地手续办理工作,半年时间首卷卷材产品成功下线。
  下一步,东方雨虹项目的亚洲首条高分子TPO生产线,以及水性涂料砂浆生产线计划于今年3月份投产,春节期间两条生产线的设备将进行不间断地安装调试。望城街道也将全力配合项目做好协调保障工作,卯足干劲,加班加点,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抓好项目的重要节点推进,确保高分子TPO生产线、水性涂料砂浆生产线按期投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