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FCO 2018青岛落幕 “会展人的节日”8月将在杭州举行

2018-01-14 1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圆

  半岛网1月13日消息1月11日,第十四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CEFCO 2018)在青岛拉开帷幕。1月13日下午,CEFCO 2018进行到最后一天,记者获悉,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将于今年8月16日至19日在杭州举办 。

  据了解,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将于2018年8月16-19日在杭州市举办。作为会展业的年度盛会,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自2005年创办以来,先后走过了郑州、长春、深圳、长沙、成都、义乌、武汉、海口、临沂9座城市,成功举办十三届,累计共有100多位部委领导到会指导,1000位知名专家激荡智慧,2000位重要组展商寻找商机,10000位行业精英交流分享,得到了会展行业的广泛关注和充分肯定,有力地推动了中国会展行业的繁荣与发展。经过十三年的发展,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已成为业内知名的品牌盛会,被誉为“会展人的节日”。

  今年会展文化节首次移师杭州,组委会将依据当地特点,以及文化节的固有文化特色,紧跟行业形势,融入会议研讨类、创意竞赛类、商业对接类、展览展示类、科技体验类、风采展示类等内容,打造新一届有特色、有内涵的盛大活动。

  记者 徐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