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大代表王瑛波:加强青岛高新区配套设施

2018-01-11 13:49: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毕天宇

青岛市人大代表王瑛波。

  大众网青岛1月11日讯记者 毕天宇)近年来,多项国家大项目落户青岛市高新区,高新区的发展令人瞩目。青岛市人大代表、中国重汽集团青岛重工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王瑛波从公司员工的出行出发,建议加强青岛高新区的配套设施。
  王瑛波表示,作为企业来讲,生产经营是一方面,吃住行也很重要。目前青岛高新区承担了很多国家的大项目,但是项目周边的配套设施还需要加强。中国重汽集团青岛重工有限公司作为高新区的企业,公司很多职工上班时天还没有亮就出门了,每日上下班距离远,花费时间多,有效工作时间短。“高新区与城阳区的连接道路比较少,从青岛市区通往高新区也只能从双源立交桥或跨海大桥通过,从跨海大桥上班费用高,双源立交桥又非常拥堵。” 王瑛波建议,青岛高新区的配套设施需要加强,加大资金投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