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超10亿元 英良石材产业园落户莱西

2018-01-08 10:36: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毕天宇

英良青岛(莱西)石材产业园位于莱西市夏格庄镇,占地800余亩,总投资超10亿元。

英良集团与青岛银行签约。

  大众网青岛1月8日讯记者 毕天宇 通讯员 吕文波)1月7日上午,英良青岛(莱西)石材产业园招商发布会在青岛举行,并与农商银行、青岛银行、东亚装饰集团及海展集团达成战略签约。英良青岛(莱西)石材产业园占地800余亩,总投资超10亿元。
  山东省乃“孔孟之乡”,文化底蕴深厚。英良集团作为石材产业的文化品牌领导者,其多年沉淀的石材文化,与山东省的文化基因一脉相承。莱西市副市长江联军在招商发布会上表示,英良青岛(莱西)石材产业园的落地发展,必将快速提升莱西市建筑产业科技水平和绿色经济发展能力,借助山东省深厚的文化底蕴,在讲好石材文化的同时提升经济效益。
  据悉,英良青岛(莱西)石材产业园是英良集团与莱西市政府的战略合作项目。产业园位居莱西市夏格庄镇工业园,园区占地800余亩,总投资超10亿元。
  英良青岛(莱西)石材产业园启动招商,是英良集团与莱西市政府加强石材领域合作、实现互惠共赢重大举措的第一步,它将为莱西市的经济体系注入新晋动力,助推莱西市产业升级与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