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演艺集团艺术培训学校揭牌

2017-12-23 13: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忠业

青岛演艺集团艺术培训学校揭牌

   大众网青岛12月23日讯(记者 高忠业)今天上午,青岛演艺集团艺术培训学校正式揭牌。该校是经青岛市教育局、市民政局批准,由青岛演艺集团创办的集专业性、特色性、多元性为一体的综合类艺术培训学校。学校教师主要由演艺集团旗下各专业院团中经验丰富、德艺双馨的演艺名家和骨干老师担任,设立舞蹈、戏剧、戏曲、器乐、声乐、小主持口才及时尚美育等多个专业特色艺术课程,致力于打造集艺术、时尚、演艺、文化生活为一体的平台化艺术教育机构。学校还同时被授牌青岛·上海戏剧学院艺术学校生源基地、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理事单位、青岛爱乐少年合唱团培训基地。

二胡表演

芭蕾舞课

  青岛演艺集团是2012年7月经青岛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市直国有大型文化企业,下辖市歌舞剧院、市话剧院、市京剧院三个一流专业演出团体,一直以来以“出精品、育人才、建产业、创品牌”为首要目标。目前已发展成为集文艺演出、影视制作、场馆运营、艺术培训、文创开发五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产业集团,拥有我市专业水平最高的演艺队伍,多次荣获国内行业大奖。

戏剧表演

学员合影

  青岛演艺集团董事长、演艺集团艺术培训学校名誉校长黄港表示,演艺集团将逐步把艺术培训产业做大做强,以社会效益为首位,突出专业性和公益性,为更多的艺术爱好者搭建享受最高端、最专业艺术培训教育的平台,让市民受益于艺术带给生活的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