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155’战略 见证大城崛起”2017年全国网络媒体南充行活动启动

2017-12-11 15:25: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作者: 周鸿

摄影:成潮生

摄影:成潮生

摄影:成潮生

  四川新闻网南充12月11日讯(记者 周鸿)今日上午,由南充市委宣传部、南充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聚焦‘155’战略 见证大城崛起”2017年网络媒体南充行启动。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红网、中国江苏网等40余家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将用5天时间聚焦南充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城乡建设、项目推进等各个方面的发展变化和工作成效。

  启动仪式上,南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蒋晓平代表中共南充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向参加活动的网络媒体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同时,介绍了南充的基本情况。他说,南充既是一座人文厚重的历史文化名城,同时也是一片光耀史册的红色沃土。今年以来,南充大力实施“155发展战略”,瞄准南充经济、生态文明和党风廉政建设,打响了“三场攻坚战”、“三场保卫战”、“三场持久战”,取得了可喜成绩,开创了崭新局面。今年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继续保持“三个高于”良好态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1371.94亿元,继续保持位列全省第5位、川东北第一。经济发展呈现出了稳中有进、总体向好的新态势,正从经济大市向经济强市跃升,从川东北重镇向成渝第二城跃升,从内陆腹地向开放高地跃升。

  蒋晓平介绍,此次邀请大家来南充采访采风,也是希望借助各位媒体记者手中的笔和镜头,讲好南充故事,传递南充声音,展示对外开放新形象。同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借助和通过各位网络媒体朋友的强大人脉、信息资源,为南充招商引资穿针引线、牵线搭桥,帮助我们招大引强、招强引优。

  来自中国日报网的于熙作了发言。她表示,接下来五天将进工厂、走田原,用手中的相机和文字,记录南充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城乡建设、项目推进等各个方面的发展变化和工作成效,对外宣传南充的发展理念,让全国网民了解南充的现状、展望南充的未来,共同见证在川东北红土地上,成渝第二城之大城崛起!同时,我们还将把南充丰富的资源物产、美丽的旅游景点、厚重的历史文化等极具南充特色、南充元素的闪光亮点,一并向全国全世界强力宣传、隆重推介。

  来自中国网的李英男说,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内,我将认真采访,用文字和图片记录下南充最光鲜、最生动、最具体的点点滴滴,然后通过我们的平台予以传递,讲述南充故事、倾听南充声音,让全体受众发现南充、走进南充、了解南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