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成立海外部

2017-12-11 14:03: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高忠业

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2017年会举行。

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海外部成立。

  大众网青岛12月11日讯记者 高忠业)在12月9日举行的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2017年会上,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海外部正式成立,来自英国的TSC集团副总裁Martin Hirst被任命为首任部长,原青岛市政协主席、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名誉主席胡延森为Martin Hirst授牌。
  今年,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举办了首场省级赛事--“好客山东 仙境海岸”第三届沿海骑行大奖赛(青岛·莱西站)暨“青自协杯”2017青岛市首届自行车公开赛。据悉,自今年起,青岛市自行车公开赛每年都将举办。
  在年会上,中国科学院青岛疗养院院长刘邦武博士和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周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各自根据自身优势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