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车展今天免票优惠大福利多 抄底买车抓紧

2017-12-11 09:04: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郑天钟

  

  青岛冬季车展人气火爆,不少市民前来选车。

  

  市民试乘新车。

  文/半岛全媒体记者 郑天钟

  图/半岛全媒体记者 张伟

  12月10日,第九届青岛冬季车展进场观众数量再创新高,据主办方统计,全天共有5万人次进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看车、买车。而各大参展车商也在当天拿出了最大幅度的优惠,再加上主办方额外提供的大礼包,使得当天现场成交量轻松突破3500台。而值得一提的是,12月11日是本届青岛冬季车展的最后一天,与往年一样,广大市民可以免票入场观看,尤其有意购车的消费者,不要错过最后的抄底机会。

  人气旺,展馆内“交通堵塞”

  虽然已近中午,但6号馆南门入口前依然排着长队,记者进入场馆后发现人流密度骤然加大,碰到了“交通堵塞”,尤其是在长城展台前,SUV销量冠军哈弗H6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几乎每个销售人员都在忙着接待参展者,再加上其正举行“答题有礼”活动,不少热情车迷甚至从展台“绵延”到通道上,但依然积极抢答,这种火爆的互动氛围也达到了高潮。

  3号馆的情况也差不多,不少品牌展台前挤满了参观的市民。喜欢摄影的市民也没放过这难得的机会,长短不一的摄影器材频频在靓车前闪动。精心装潢的展台配上各种灯效,或激越或悠扬的音乐响彻耳边,展馆内的温度也被“搅热”了,外面虽然很寒冷,但有些车迷的额头上都渗出了汗珠,却仍穿梭在各个展区乐此不疲。

  4号馆为豪华车展馆,不过各大豪车品牌的“高冷”气质也被现场热闹的氛围冲淡了不少,不管是宝马、奔驰、奥迪这样的BBA“传统豪强”,还是雷克萨斯、沃尔沃、英菲尼迪、路虎、捷豹、林肯等正处于快速上升期的豪车品牌,其展台上均是人潮汹涌。而更值得一提的是,记者看到不少豪车展台后面的签约区也是人气满满,每张小桌前都有消费者在签购车合同,“一来是新车比较多,这方面的关注度很高;二来现场豪华车市场的优惠力度太大了,尤其一些高价位车型,恨不得10万20万地降,能不来人吗?”沃尔沃展台的赵经理表示。

  几天赶上半个多月的销量

  青岛冬季车展已进入尾声,各大参展汽车品牌卖得怎样?哪些车型最受消费者的关注呢?

  对此,青岛成达集团市场部经理吴玲表示,从车展前四天的情况看,别克品牌走量的情况很不错,“因为冬季车展影响力挺大的,所以青岛好几家别克4S店都参加了,而就在这种正面竞争中,我们取得了近150辆的销售成绩,应该说很不错,赶上我们店半个多月的量了。”她还表示,购置税优惠行将结束,因此消费者对于1.6升以下的车型普遍比较关注,“像我们家的英朗、威朗,以及新君威也有1.5T的车型,都非常受青睐”。

  车展之上“新车为王”,相信广汽丰田青岛瑞合4S店市场部经理高永静对这句话应该深有体会。在今年的冬季车展上,全新一代凯美瑞无疑是真正的“人气王”,前去体验的消费者连绵不断,“广汽丰田厂家非常重视这次冬季车展,因此专门从广州调来了三台配置不同的全新凯美瑞,以满足岛城消费者的需求。”高经理说,全新凯美瑞正处于预售阶段,而在车展上预售结果也让车商比较满意,“另外,大7座SUV汉兰达一直保持着很好的热度,而雷凌双擎则适应了目前的环保大势,整体来说,对这次车展的效果表示满意。”

  冬季车展最后一天免票

  根据本届冬季车展的日程安排,12月11日是本届车展的最后一天展期。记者采访获悉,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进场看车、买车,主办方取消了这一天的门票,也就是说,广大市民无需购买门票,即免票进入现场参观。而当天的车展,除了优惠促销政策延续之外,主办方提供的额外大礼包,以及各展台的车模走秀、互动游戏等,均不会打折扣。

  另外,12月11日为周一,预计进场参观的市民会有所减少,想买车的消费者正好可以趁机挑选自己喜欢的车型,在各车商的不同车型之间从容作对比,从而选择自己心仪的座驾。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大多数参展商的特价车和互动活动大多都集中在上午推出,建议市民最好上午去。

  “对于今年的冬季车展而言,其实最后一天真是个好机会!懂行的朋友都知道,过了这次车展,岛城各大车商的全年销量已成定局,完成任务的就完成了,完成不了的也很难了,在这种情况下,很多品牌就不会再冲量了,因此相应的优惠幅度也会减少”,业内专家刘侃表示,车展最后一天绝对是“抄底”的好机会,过了这一天,能不能抄到“底”,就难说了。

  温馨提示 购车大礼包千万别错过!

  在今年的冬季车展上,主办方的抽奖区甚至比不少展台都要热闹,买了车的朋友不但能在这里领到对戒、报纸等礼品,还能试一下手气,看看能不能摸到钻戒与海参礼盒,别说,幸运的人还真不少。如果您在车展现场买车,千万别忘记来组委会领奖!

  首先,所有车展现场购车客户凭当日购车订单、身份证等有效凭证及车展门票的票面编号均可获赠价值216元的2018年全年半岛都市报一份;其次,买车还送价值899元的BlueBox情侣对戒,以及可恩口腔提供的洗牙卡与价值4980元的贴膜大礼包;第三,展会期间,所有现场购车消费者可免费抽奖一次:奖品包括价值4999元的BlueBox钻戒、一品康海参礼盒、华东葡萄酒、体检卡等。需要指出的是,这些礼品还没有赠完,车展最后一天要买车的朋友也赶紧来“捡”个实惠吧!

  记者体验 乘地铁2号线到车展很方便

  12月10日,青岛地铁2号线东段开始了试运营,市民到冬季车展又多了条“捷径”。

  当天上午10时,记者步行来到地铁3号线宁夏路站,在此乘坐至五四广场站,随后换乘2号线李村公园方向,途经8站,于10时30分左右在苗岭路站下车。苗岭路站的具体位置为苗岭路与深圳路路口,距离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仅有数百米距离,记者仅花了8分钟就到达了会展中心6号展馆,也就是说,从地铁3号钱宁夏路站至会展中心,仅需38分钟。

  对比一下,记者前两日曾从同样出发点,打车前往会展中心,在有轻微路阻的情况下,需要跑30分钟左右,而出租车费为29元至34元不等。相比较而言,乘坐地铁所需要的时间稍长,费用却仅为4元,可以说是又经济又方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