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正能量!山东首家镇级宣讲志愿者协会在胶州成立

2017-12-10 10:10: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刘震

  12月8日,铺集镇宣讲志愿者协会在胶州市铺集镇彭家庄村文化大院成立,这是全省首家镇级宣讲志愿者协会,“传播好铺集声音、讲好身边故事”有了更有力的活动载体。

  协会特邀青岛市武术协会副主席、胶州市武术协会主席、“三铺龙拳”第八世传人刘正海先生担任名誉会长,会长由多年来热心传承胶州西南乡文化、著述颇丰的该镇张家屯小学副校长王德庆担任,会员中既有退休老教师、民间艺术团团长、村妇女主任等普通群众,也有镇机关干部、大学生村官、教师、医生等群体。宣讲将围绕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各级政府惠民政策、德孝事迹、科普、医疗、文体推广、农技培训、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历史文化等方面,创新宣讲形式,增强宣讲吸引力。

  下一步,协会下设的各支宣讲队将分别深入村居、企业事业单位、学校进行宣讲。协会也将对志愿者进行星级评定,激励志愿者不断推出优秀宣讲作品,把群众最需要的宣讲内容送到群众身边,在繁荣乡村文化、传播正能量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记者 刘震 通讯员 铁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