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华通资本”中美创新项目路演落幕 本土项目获金奖

2017-12-09 1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来自本土的“多链路弱网聚合图传应用系统”项目夺得金奖。
   大众网青岛129日讯记者 高忠业128日, 2017“华通资本”中美创新项目路演暨首届新媒体创业大赛完美收官。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来自本土的“多链路弱网聚合图传应用系统”项目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拔得头筹,赢得了比赛的金奖。

  此次大赛以“创新融合 共赢未来”为主题,坚持本土创新,吸收外来先进技术,融合发展,共赢互利。通过各方资源的整合,实现青岛、北京和硅谷项目资源的联动。大赛重点聚焦大数据、人工智能、先进设备制造、节能环保、文化创意以及新媒体等重点行业领域。

  此次大赛由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青岛财经日报主办,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青岛市新媒体协会、瀚海国际、启迪控股协办,青岛华通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青岛)新媒体基地承办。来自主办方、青岛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网络办等相关部门领导,创投机构代表,孵化器、企业的嘉宾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相关链接:

  2017“华通资本”中美创新项目路演暨首届新媒体创业大赛获奖项目

  金奖:多链路弱网聚合图传应用系统

  银奖:LearningPal

     全语音融合通信系统

  铜奖:Cassia networks

     新一代显示技术—立体虚拟现实系统的产业化

     用精准的数据为互联网视频的收视体验把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