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笔丹青 黎青画展”今天在崂山美术馆开幕(多图)

2017-11-25 2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黎青向崂山美术馆赠送画作。


画展吸引了大批市民参观。


画展吸引了大批市民参观。


画展吸引了大批市民参观。

   大众网青岛1125日讯记者 高忠业)今天,由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东省漫画家协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省文艺创作研究院主办,青岛市美术家协会、青岛画院、青岛市漫画家协会、青岛书画家协会协办的“漫笔丹青·黎青画展”在崂山美术馆(崂山区仙霞岭路20号市民文化中心)展出,大批市民慕名而来。

  黎青是我国著名漫画艺术家。1991年荣膺素有“国际漫画奥林匹克”之称的读卖国际漫画大奖赛最高奖,成为我国首位国际漫画大奖获得者。有9幅作品先后入选第612届全国美展并三次获奖,获第4届子恺杯中国漫画作品展最高奖——金猴奖、第14届中国新闻奖一等奖等殊荣。

  此次展出的黎青作品分水墨卷和漫画卷两大类,其作品主题鲜明、观点突出,富有哲理,让人过目难忘。

  此次画展为期四天,将一直持续到1128日,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去看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