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病夏治"忙整改 3200余户市民供热问题解决

2017-10-23 07:27: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潘立超

  半岛全媒体记者 潘立超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22日讯 为了保障供热质量,结合上一供热季市民在供热方面的需求,青岛能源集团始终坚持“上一供热季的结束就是下一供热季的开始”,积极组织所属供热企业开展非供热季的“冬病夏治”工作,把市民的利益前置、把解决市民供热问题前移、把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青岛能源集团“冬病夏治”专项行动通过供热设施改造、管网设备检修、室内外管道设施整改、暖气设施维修更换等措施共梳理解决了3200余户市民提出的问题。为保证供热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青岛能源集团所属各供热企业还积极开展了二次供热管网静态平衡阀改造、单元供热立管更换、换热器清洗、排气阀更换、换热站自控系统升级等技改项目700余项。

  为了保障非供热季解决问题工作的顺利实施,青岛能源集团在综合分析往年“解决问题大行动”成效和经验的基础上,能源集团96556热线集中开展了“服务一体化”大行动,从解决市民难题到统一“暖到家”服务标准,真正实现用心专注、温暖到家,全面打造让市民满意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