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青年找幸福 市南区总工会牵线做“红娘”

2017-10-21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佳宁

活动现场精彩不断。

活动吸引了众多男女青年参与。

  大众网青岛10月21日讯记者 李佳宁)为满足市南区企事业单位大龄青年的需求,搭建青年交流、交友、择偶的平台,今天下午,由市南区总工会主办、华夏世嘉(青岛)娱乐游艺有限公司、我主良缘婚恋集团青岛公司承办的“爱在金秋·缘聚世嘉”青年交友联谊公益活动在青岛世嘉都市乐园举行,来自振华物流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青岛华仁物业股份有限公司所等10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近200名青年男女参加活动。
  在近三个小时的活动时间里,参与嘉宾热情高涨,破冰游戏“武松打虎”拉近了青年人的距离,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最后,现场有几位青年主动献爱,向心仪的对象大声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这场联谊会为年轻人搭建起了交流平台,也拓展了他们的交友渠道,市南区总工会今后还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希望通过这些充满趣味的新型联谊活动,能让年轻人勇敢迈出追寻爱情的步伐,把幸福牢牢握在自己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