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帆船看点不断 岛城名企帆船赛开赛

2017-10-21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佳宁

岛城名企帆船赛正式开赛。

  大众网青岛10月21日讯记者 李佳宁)经过四个多月的紧张备战,今天上午,2017首届天泽航海?博纳多杯青岛企业帆船联赛暨第一届中欧校友企业帆船挑战赛在奥帆中心正式开赛。
  本届企业帆船联赛共有8家岛城名企参与组队,他们分别是:船歌鱼水饺号、乐克科技号、朗夫包装号、汉柏麦香飞扬号、浩丰绿行者号、文泰商学院号、华仁药业号、顺骋汽车号。八支队伍设四个组别,从6月开始培训,培训由天泽航海俱乐部组织专业教练下海教学,实现航海理论与船上实践相结合。
  作为上山下海双项赛事的核心子赛事,首届企业帆船联赛赛事“天泽航海?博纳多杯”的举办对青岛具有独特的现实意义。赛事将“企业组队+帆船竞技”的商业模式首次运用在高端帆船赛事里,以推广帆都品牌文化、传播航海乐趣、促进企业交流作为赛事愿景,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规划。有利于深化青岛“帆船之都”城市品牌综合优势,展现奥帆城市独特魅力。
  近年来,众多帆船赛事的连番举办,迅速滋养了青岛这片帆船的沃土,吸引和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热爱帆船、热爱大海的帆船人才。帆船无年龄无国界,在青岛,你可以看见十几岁的小朋友驾驶着OP级帆船在海面上享受风与浪的挑战,也可以看到并不年轻的船员在大海上激情扬帆。“后奥运时代”,青岛乘着奥帆赛的东风,碧波扬帆,阔步前行,让帆船与青岛成为了分割不开的彼此。每年春夏,海面上白帆点点,也成了青岛全新的城市名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