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爆发增长,华正信息荣膺“2017德勤-青岛高科技高成长20强”

2017-10-21 12: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红蕾

  大众网青岛10月21日讯(记者 金红蕾)为发现与表彰青岛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卓越企业,2017年10月19日下午,由德勤中国、青岛生产力促进中心、青岛银行联合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德勤-青岛高科技高成长20强”和“德勤-青岛明日之星”颁奖仪式在市政府机关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青岛华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荣膺“2017德勤-青岛高科技高成长20强”,位列第六名。
  德勤-青岛高科技高成长20强评选活动,旨在山东半岛标志性的创新战略平台--青岛地区,挖掘出本土具备高科技和高成长潜力的企业,通过对企业的表彰,为企业提供公共服务与专业机构的扶持。同时,它也是全国科技创新体系区域性枢纽和全球科技创新网络的重要节点。“青岛20强”作为“德勤中国50强”评选的子项目,入选企业将直接竞逐“德勤中国50强”。

  据悉,该奖项对入选企业的评选标准非常严苛,主要以最具说服力的企业连续三年报表为评选依据,同时结合创新及研发能力、战略规划和发展潜力、企业规模、人力资源发展、企业管理及风险控制能力、资本市场运作能力六个维度对企业进行特征评估,在业内以数据公开性,客观性和公正性著称。此次华正信息成功入选“德勤青岛20强”,标志着以创新驱动实现公司快速发展的企业战略成效尽显。

  成立于2006年的华正信息,在竞争激烈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行业内,从创建之初就确定了以创新为根基的发展战略。特别是近年来,在移动互联网,甚至物联网时代背景下,华正信息根据客户在智能制造、信息安全、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区块链等领域内发展需求,持续创新,用软件开发来混合传统的行业应用,形成了电商发展、移动应用、企业互联网、大数据分析、AR/VR五大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由此带动发展业绩实现爆发式增长。
  目前,华正信息已经获得国际CMMI3认证、双软认证,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连续获得青岛市最具创新力企业、青岛市高成长性软件企业、最受欢迎电子商务服务机构等荣誉称号,登上蓝海股权交易中心“蓝海风云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