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下月可用手机自提公积金

2017-10-21 09:26: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于红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于红靓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20日讯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雪燕日前做客“网络在线问政”,就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工作与网友进行交流。

  据悉,该中心已计划于11月在官方微信公众号“青岛公积金”智慧营业厅里增加网厅商贷自助提取公积金业务功能,以方便职工使用手机提取公积金,届时将对外公布开通时间。

  就网厅商贷自助提取公积金业务的扩展问题,李雪燕表示,截至目前,建行、交行、农行、工行四家银行的商贷公积金网上提取业务已经正式运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邮储银行、青岛银行四家银行已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其中招商银行、邮储银行网厅商贷提取业务已进入试运行阶段,中国银行、青岛银行均处于银行内部程序开发、测试中,待合作银行程序符合上线条件后,中心将及时在网站及有关媒体进行发布。此外,目前农商银行的住房贷款尚不能通过公积金网上营业厅办理提取。农商银行已有合作意向,中心将加大与农商银行的沟通力度,推进网厅商贷提取项目进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