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落幕 获奖者将赴名企学习

2017-10-20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大众网青岛10月20日讯记者 刘宇昕)10月20日,第四届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全市决赛在山东科技大学成功举办,为期六个月的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入围全市决赛的32强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从本研组、高职高专组各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本次大赛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山东科技大学、青岛金前程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承办,在青各高校协办。大赛自五月份启动以来,20所在青高校的4万多名在校大学生积极踊跃报名参赛, 通过各高校初赛,推选出了100名优胜选手参加全市复赛。
  经过书面作品评选,选拔出本研组和高职高专组各16强选手进入决赛环节的比拼。决赛现场,来自在青高校的职业规划精英,经过主题陈述、情景模拟、现场答辩三个比赛环节,向评委老师及现场观众展现了完整清晰并符合实际的个人职业规划路径。
  本届大赛在总结前三届大赛经验的基础上,在大赛组织流程、培训指导、奖项评选等诸多环节做出了调整和创新。设置了“我的大赛我做主”创意征集、入围选手微信投票等环节和最具人气奖、最佳助演团队奖等奖项,提高了大赛的关注度和参与的积极性。为鼓励大学生们踊跃参赛,本届大赛荣获一、二、三等奖的优秀选手,大赛组委会将根据选手个人情况,给予推荐实习、就业岗位,并获得赴名企参观学习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