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展现精彩露天演出 莱西交运人为老人送欢乐

2017-10-20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包饺子现场。

击鼓传花获奖者。

交运职工马卿演唱《女驸马》。

交运志愿者大合唱。

军乐团表演。

军乐团行进表演。

  大众网青岛10月20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崔克臣)10月20日上午,交运莱西事业部志愿者以纯电动公交车为舞台背景,在莱西市沽河街道办事处的社会福利中心院内,为老人们进行露天演出。
  67位莱西市社会福利中心的老人与82名演员及志愿者济济一堂,伴着优美的节拍,一曲《女驸马》赢得老人们掌声雷动,会场气氛热烈,歌声掌声不断。
  活动共组织了12个节目,精心选取了老人们喜欢的歌曲与舞蹈。如《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圆中国梦》《女驸马》,还有阳光姐妹艺术团的大型军乐队表演,其中第一、二套穴位操表演,互动性最好,整台节目精炼,演艺精湛,观众节拍配合节奏,演出效果很好。
  看到老人们的高兴劲和参与热情,社会福利中心主任刘海东深有感触地说:“没想到,交运馨月湖志愿者团队能歌善舞,很接地气。”
  在室外精彩演出的同时,在老人餐厅内,49名志愿者挽起袖子动手把工作人员合好的面分开,从擀皮、运送、包饺子、归集到托盘,实行流水作业,分工明确,全员参与,笑声不断。
  第一次参加活动的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管理人员徐丰辉感受很深,他说:“参加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一个水饺饱含着至少4名志愿者的爱,吃起来肯定更香。”据工作人员统计,历时两个半小时共包出5000余个饺子。
  在活动现场,莱西市民政局局长于同荀听到交运莱西“馨月湖”志愿者爱心陪伴团队到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活动后,亲自到现场观看,说道:“没想到交运的志愿者这么热心,今天看到你们演出节目、看到包水饺的场面,我觉得都很精彩,你们的爱心,是我们更好地工作的动力,下一步,莱西市民政局将正式成立志愿者服务协会,规范管理全市志愿者服务组织,你们的工作使我们坚定了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