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跳舞做寿糕 南山社区举行重阳节敬老活动

2017-10-20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现场题字。

现场义诊活动。

幼儿园小朋友们带来舞蹈表演。

志愿者们为老人维修小家电。

志愿者为老人理发。

  大众网青岛10月20日讯记者 刘宇昕)20日,李沧区南山社区举办“九九重阳节邻里互助同欢庆”活动,丰富的节目以及志愿服务让现场其乐融融。
  活动在戈戈幼儿园小朋友们的舞蹈中开始,天真可爱的动作逗乐了现场观看的市民。另一边,中特“邻家小修”的志愿者们正带着维修工具来到现场,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为社区老年人提供免费修理家用电器服务。“这些志愿者都特别好,隔一段时间就来社区一次,帮我们修修这,修修那,家里坏东西再不愁了。”社区居民说。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南山社区党员义工队为社区老人免费剪头发,南山社区党员义工服务队由60多名志愿者组成,经常组织志愿活动,特别是为社区老人,很感谢志愿者们的帮忙服务。
  最后,东晖“理到家”的志愿者们带着“学一手”项目为社区的老人们教做寿糕,现场教学吸引了很多前来观看的市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继续为社区老人们带来欢快的舞蹈,并现场为社区的爷爷奶奶送上重阳节寿糕。
  据悉,现场还组织了书画、招聘、计生宣传、义诊等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