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至南宁k1137次列车找回旅客丢失海参

2017-10-20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甜

找到旅客丢失海参。

  大众网青岛10月20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张月月)由青岛客运段南宁四组值乘的k1137次列车,9月20日早上7点30分潢川到站前,当班乘务员杨新月在清理卫生,有位旅客说他对铺放有两个保鲜箱旅客不见了。杨新月立即通知当班车长阎珠明和乘警秦刚,赶到后看到保鲜箱为了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没有立即打开,就带到了餐车。
  早上8点多,乘务员杨新月用对讲机呼叫说10车一名旅客说自己带的二箱海参找不到了,列车长阎珠明同乘警秦刚安全员李袋赶到10号车厢,该旅客陈先生说,淄博上车前喝了点酒朋友送上来就睡了大约5点钟起来上了个厕所,由于走了错了方向就在10号车厢卧铺躺下睡着了,醒了发现自己的行李不见了立即出了一身冷汗,立即找到当班乘务员杨新月。
  旅客陈先生说,他这两箱海参价值七千多元,带回来有及用这时乘警和列车长将旅客带到餐车了解情况,核实物品,核对无误后,将物品还给了陈先生,陈先生的心落了地,对工作人员认真的态度表示非常的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