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走失四天的青岛姑娘于珊在安徽被找到

2017-10-20 13: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音

于珊妈妈在找到于珊后发的朋友圈。

  大众网青岛10月20日讯记者 王悦音)10月17日,大众网报道了《大众寻人:爱说话的崂山女孩于珊10月16日走失了》(http://qingdao.dzwww.com/xinwen/qingdaonews/201710/t20171017_16223438.htm)的消息后,引发网友转发和爱心寻找。今天中午传来好消息,经过于珊妈妈确认,于珊已于今天在安徽被找到,于珊的家人赶往了当地派出所,将于珊接回。
  今天中午,于珊妈妈在朋友圈晒出了在派出所见到于珊的照片,无论从照片来看,还是在于珊妈妈的言语中,都能看出于珊的身体和精神状况都很好。于珊妈妈说,根据朋友提供的线索,于珊于今天凌晨在安徽被发现,一家人连忙赶往安徽,并在今天中午终于见到了失踪4天的于珊。
  据了解,于珊在10月16日独自走出家门后失踪,家人报警后通过监控视频发现她转乘了几辆公交车,在五四广场失去了踪迹。随后的几天,经过警方、媒体和网友的多方寻找,最终根据一位朋友提供的线索找到了身在安徽的于珊,至于于珊为什么会在安徽,于珊的妈妈表示还不清楚,于珊这几天的经历暂时还无从得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