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伯青岛号抵达南非开普敦 青岛号船员祝福伟大祖国!

2017-10-20 0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佳宁

船长Chris Kobusch将庆祝胜利完赛的香槟酒瓶传递给青岛号大使船员罗晓瑜手中。

  大众网青岛10月20日讯记者 李佳宁 通讯员 袁华强)昨日,随着“利物浦2018号”和“西雅图号”的相继完赛,“青岛号”也紧随其后成功冲线,他们于世界标准时间03时54分47秒(当地时间凌晨05时54分47秒)完成克利伯环球帆船赛。
  从埃斯特角城开赛后,“青岛号”第二个冲出起跑线,并且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选择北线冲击得分门。成功的第一个通过得分门,第二次获得了最高的三点额外积分,为总积分又添上了一层保障。
  赛事完成时正好是破晓时分,映衬着桌山的美丽景象,对船长Chris Kobusch来说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他先前曾经在这里生活和工作过。“好极了,再次回到陆地感觉很好。对于我来说,来到开普敦有一种回家的感觉,所以说感觉很棒。”Chris说。
  对“青岛号”来说,此次“美人鱼风暴角杯”的比赛也是遇到了些艰难险阻。Chris采访中说:“这段比赛跌宕起伏,开赛阶段很快速,中间阶段慢下来了,最后阶段的时候又快了起来。比赛还是很精彩的,风况比预期的要弱一些,我们认为南大西洋应该是海况不错的,适合快速行进到开普敦的,但是我们却遭遇了几个风洞,挺有意思的。”
  对于来自于的布莱顿的AI Jay来说,赛段1和赛段2的比赛是比较轻松的,因为他已经有过了超过10,000海里的航行记录,他告诉记者:“感觉很好,刺激快速的跨洋比赛。两个星期,感觉不能再好了。”
  青岛号大使船员李亚奇(Andrew)告诉记者,此次航行里程很远,比赛过程中经历过非常平和的海况,也经历过非常激烈的海况,令人激动。“我最想说,感谢一直关心和支持我的青岛朋友。青春扬帆中国梦,身在海外倍思亲,克利伯青岛号向祖国致敬,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扬帆远航!”李亚奇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