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院与上海财大签约 打造高素质专业审判团队

2017-10-20 08:37: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王洪智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洪智 通讯员 时满鑫 吕佼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19日讯 10月19日上午,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与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上财大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是上海财经大学在异地设立的首个研究院。

  2014年12月13日,上财大与青岛市共建上财大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发挥上财大的高端资源优势,依托青岛本地优势,紧紧围绕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在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研究咨询、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为青岛市金融业的发展和提升提供智力支持。

  青岛中院与上财大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将设立合作协调办公室,合理配置双方资源,通过打造人才培养基地,开展相关领域专题研究,举办主题公益讲座等方式,持续为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通过加强对金融审判人员金融知识培训和更新,打造素质过硬、业务精通的专业审判团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