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高成长企业20强发布 最高增长率超11倍

2017-10-20 08:37: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徐杰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19日讯 19日,由青岛生产力促进中心、德勤中国联合青岛银行共同发布了2017“德勤-青岛高科技高成长20强”和“德勤-青岛明日之星”榜单,并发布了《2017德勤-青岛高科技高成长20强报告》。根据报告,按照三年增长率计算,获选青岛20强企业的最高增长率达到11倍之多,此外还有7家企业获选“青岛明日之星”。这些企业将在今年11月与来自全国其他城市的入围企业一起,参与全国增长最快、最具发展潜力的高科技企业角逐。

  根据这一报告,荣登本年度“青岛20强”三甲的企业分别为青岛红妮品牌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利和萃取股份有限公司和恒德数字舞美科技有限公司,这三家企业在过去三年的平均增长率分别为1103%、546%和397%。报告显示,今年入选“青岛20强”的企业产业分布均匀,分别来自软件、硬件、生命科学、媒体和清洁技术等各个领域。

  此外,为表彰青岛市当地表现优秀且极具潜力的初创企业,今年大会也评选出7家“青岛明日之星”,来自医疗健康与高端制造产业的企业榜上有名。工作人员介绍,获选成为“青岛20强”和“青岛明日之星”的企业将自动成为“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和“德勤-华兴中国明日之星”的候选企业,这些企业将在今年11月与来自全国其他城市的入围企业一起,参与全国增长最快、最具发展潜力的高科技企业角逐。

  2017德勤-青岛高科技高成长20强榜单

  青岛红妮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软件)

  青岛利和萃取股份有限公司(生命科学)

  恒德数字舞美科技有限公司(软件)

  青岛容商天下网络有限公司(软件)

  青岛盛瀚色谱技术有限公司(硬件)

  青岛华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软件)

  青岛博智汇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命科学)

  青岛凯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清洁技术)

  青岛海佳机械有限公司(清洁技术)

  青岛特利尔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清洁技术)

  青岛英特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硬件)

  青岛萨纳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软件)

  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硬件)

  山东青鸟软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软件)

  青岛浩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硬件)

  青岛谱尼测试有限公司(软件)

  青岛哈尼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命科学)

  青岛朗夫包装有限公司(清洁技术)

  青岛国海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生命科学)

  青岛国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清洁技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