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平高速交警警车开道 救助断脚休克伤员

2017-10-19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交警护送伤员到医院治疗。

伤员到达医院。

  大众网青岛10月19日讯记者 刘宇昕)18日下午17时40分许,青平大队一中队指导员王峰接到大队指挥中心指令,莱西市有一名急诊患者正乘坐一辆号牌鲁B0T02C轿车沿青银高速驶来准备前往401医院急救,因病情紧急、对市区道路不熟,请求帮助。需要警车在青岛东收费站接应并引导至401医院。
  接到指令后,一中队指导员王峰和民警卢勇之驾驶警车在青岛东收费站等候接应,准备护送,十分钟后,警车与载有急诊患者车辆对接。此时正值下班高峰期,车辆拥堵严重,民警一边喊话引导前方车辆让行,一边向指挥中心汇报实时路况,根据支队指挥中心指令,及时躲避拥堵路段变换行驶路线,在下班高峰时段仅用时30分钟就顺利到达401医院,为急诊患者有效治疗争取了宝贵时间。到医院后民警又帮忙病人家属挂号、联系医生,等患者进入急诊室才离开返回执勤岗位。
  据了解,急诊患者姜某,莱西店埠镇人,下午在干农活时不小心被收割机将左脚轧断,失血过多精神有些昏迷,目前已经成功进行了手术,正在进一步治疗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