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银高速公路两侧环境整治 张家下庄段违建已全部拆除

2017-10-19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甜

  大众网青岛10月19日讯记者 蒋甜)近日,中韩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中队联合中韩街道张家下庄社区两委,拆除青银高速公路两侧张家下庄段的违建3000余平方米。这是近期崂山区开展的青银高速公路两侧环境整治大行动的一部分,违建拆除后,高速公路两侧50米将进行绿化,为城市“提档升级”。
  10多年前,青银高速公路建成后,在科苑纬一路青银高速公路桥下张家下庄段,有一处面积1万多平方米的空地,此地块东接董家下庄社区,西边连接深圳路,南邻张村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是商家们经营的黄金地段,周边发展起40多家商铺。随着崂山区快速发展,这些违建已严重影响城市的总体规划和市容环境。
  近日,崂山区组织开展青银高速公路两侧违法建筑环境整治大行动。10月10日上午,中韩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中队联合张家下庄社区两委等部门,强制拆除该地段违建,吊离乱放集装箱,拆除面积1000余平方米。考虑到业主房屋的东西太多,本着人性化执法的原则,给业主留出搬离时间。10月14日、15日,执法人员利用周末时间,再次拆除搬离完毕的违建30处,清理违建3000余平方米,至此,青银高速路两侧张家下庄段违建已全部拆除。同时,青银高速路李家下庄段已清理4处集装箱,清理2个油罐,僵尸车1辆,拆除违建200平方米,剩余违建将继续拆除。
  获悉,青银高速公路两侧违建拆除后,高速路两侧50米将进行绿化,为城市“提档升级”。下一步,中韩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中队将加大辖区内巡查力度,实行网格化管理,定人定岗,有序分工,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规范有序、和谐文明的居住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