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男子迷路误上高速险酿祸 民警及时劝离

2017-10-19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民警将男子劝离。

  大众网青岛10月19日讯记者 刘宇昕)10月18日傍晚时分,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四中队民警在沈海高速公路胶州路段巡逻时,发现一名5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正在路面上逆向行走,而此刻,过往车辆不停的穿梭、情况十分危急。
  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们立即停车上前劝阻。后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因年纪大了记不清路,不知怎么的误上了高速公路,发现路线错误后,就在高速路上一直逆向行走,边走边寻找下高速的路口。
  因男子说不清楚自己的名字及家人的联系方式,民警们只好开车将男子送至附近的三里河派出所,委托派出所同志帮忙联系其家人。
  在此、同三高速民警提醒广大群众,请不要在高速公路上随意行走,因高速公路上车速较快,当司机发现前方有行人时,往往来不及反应,因刹车不及时而酿成惨祸,更有甚者,还会引发追尾事故,造成更大的人员财产伤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