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寻人:爱说话的崂山女孩于珊10月16日走失了

2017-10-17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音

于珊14日刚刚过完生日。

于珊走失时穿的衣服。

于珊走失时所穿衣服。

监控捕捉到于珊的身影。

  大众网青岛10月17日讯记者 王悦音)大众网记者采访获悉,一名叫于珊的24岁青岛市崂山区女孩于10月16日不慎走失,女孩患有智力残疾,喜欢和人说话,走失时身穿酒红色长款上衣、黑色裤子、蓝色运动鞋。
  据于珊妈妈介绍,于珊24岁,10月14日刚刚过完生日,家住崂山区西韩新苑。由于女儿患有智力残疾,家里一般都会把她反锁在家中,但昨天家里没有锁门,于珊就独自出了门。
  于珊的家人发现于珊失踪后立即报警,通过监控发现于珊先上了一辆622路公交车,12点02分在福辽立交桥百安居附近下车,紧接着12点04分又上了一辆19路公交车,12点17分在阳光山色车站下车。12点38分发现她又上了一辆601路车,下午1点05分在五四广场下车,此后警方没有再在监控视频中发现于珊的身影,截至记者发稿时,还没有找到新的线索。
  于珊的妈妈说,于珊很爱说话,不管是陌生人还是熟人,她都爱搭茬说话,她能够记住家庭地址和家人电话,但如果有人问她,她不会告诉别人。由于患有智力残疾,她不太愿意主动回家。
  根据于珊妈妈提供的照片,于珊失踪时身穿酒红色长款上衣,黑色裤子和蓝色运动鞋,最终失踪地点为五四广场附近,希望有线索的市民联系大众网新闻热线80902818或联系于珊妈妈1505421668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