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枣山路西段高架桥开通,从崂山区可直达李村商圈

2017-10-17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崂山区可直达李村商圈。

枣山路西段高架桥正式开通。

  大众网青岛10月17日讯记者 刘宇昕 通讯员 李先平 王伟伟)枣山路西段高架桥正式开通啦!今天,大众网记者跟随李沧交警来到现场,体验了一把枣山路高架开通之后的通畅便捷。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枣山路新开通路段路面宽阔,高架桥双向六车道,下桥后最宽处达双向十车道,全程长约1.5公里。枣山路西段高架东与深圳路相交,西与九水路相连,高架自东向西依次跨过金液泉路、黑龙江中路、玉液泉路,直通京口路。
  据悉,道路开通前,市民从崂山来李村需要绕行海尔路、黑龙江中路等,沿途经过很多信号灯,并且交通拥堵严重;道路开通后,市民从崂山来李村可以通过深圳路再到枣山路,顺着枣山路高架一路向西,直达李村商圈,该路段开通后大大缓解了崂山到李村的通行压力,缩短通行时间,方便了市民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