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追踪:泰安失联小伙王迎新已在城阳找到

2017-10-17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音

王迎新姐姐微信朋友圈截图。

  大众网青岛10月17日讯记者 王悦音)昨天,大众网报道了《泰安小伙来青打工失联14天音信全无》(http://qingdao.dzwww.com/xinwen/qingdaonews/201710/t20171016_16221833.htm)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今天传来好消息。中午12时左右,王迎新的姐姐在朋友圈发布消息称,王迎新已经找到,感谢大家的帮助,并请朋友们将寻人启事删除。
  大众网记者随后致电王迎新的姐姐,核实了王迎新已经在青岛市城阳区被找到的消息。王迎新姐姐介绍,家人在朋友的帮助下获得了王迎新的手机定位,显示其身处青岛市城阳区。目前家人已经与王迎新取得了联系,了解到王迎新本人没有安全或健康问题。至于失联原因,王迎新的家人并没有过多透露。
  王迎新的姐姐代表家人向所有帮助寻找王迎新的朋友和媒体表示感谢,并称人已经安全找到,希望大家将寻人信息删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