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老年人书画展开幕 二百余幅作品精心展出

2017-10-12 2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12日讯(记者 李佳宁)为喜迎党的十九大,今天上午,由市南区民政局老龄办主办市南区老年书画联谊会承办的“时尚市南,幸福老龄”老年人书画展在大沽路70号老年活动中心开幕。  

  开幕式由市南区老年书画联谊会秘书长崔茂和主持此次书画展共展出由市南区老年人精心创作的204幅书法、国画作品,参展年龄最大的93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内容积极向上,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南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展示了全区广大老年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也表达了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心愿。书画展将一直持续到本月底

  据了解,本次老年书画展也为市南区“敬老月”拉开了序幕。下一步,市南区还将陆续开展“敬老文明号单位挂牌仪式”、“老有所为先进典型表彰”及第六届老年人艺术节演出等活动,进一步激发社会参与敬老爱老助老活动的热情,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营造老年人老有所为,为老服务的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